close

纖Q好手藝【紅棗枸杞水2入】今天下殺660元!!

滿2000元還可現折250元!

  • 20倍紅棗+枸杞水萃精華,植物界滴雞精
  • 紅棗、枸杞多醣含量超過50%,更勝靈芝、樟芝
  • 術後及產後、經期溫和調養

 

 

我已經喝過紅豆水,薏仁水,還有紅棗枸杞水~~

紅棗枸杞水~是新的包裝~現在都是裡面一小包一小包裝!!

一天開一包~~~出門也很方便喔!

 

 

 

打開後~~~有淡淡的紅棗枸杞味~

我都是加到咖啡,紅茶……等等!

 


 

 

 

另外附一張~~~紅豆水的照片吧!(包裝忘了照了!)

紅豆水喝起來會苦苦的喔!!

尤其是放在紅茶等~味道比較淡的~就會苦!

如果是放咖啡味道重的~~就比較沒差!!

 

紅棗枸杞水我已經喝了一個月了!!

但我是和紅豆水一起喝!~

而這個月的mc~~~比較順喔!!

纖Q好手藝【紅棗枸杞水2入】

今天下殺660元!!

要買要快喔~~~我已經算過了!這是最便宜的價錢了!

我也是買這個價錢~~~哈!!

纖Q好手藝【紅棗枸杞水2入】24hr市售最便宜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