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菊原~ ☆ Kikuhara ☆   深層潔膚卸妝巾  ~~
主打~不論是防水型或是油性、水性睫毛膏都能卸除!
      (就是要PK所有類型的睫毛膏)
使用特殊天然卸妝配方,輕鬆卸除皮膚上濃妝、口紅、油彩及污垢等...
能立即深入毛孔清除臉部彩妝,以及一天下來所積累的污垢!
使用後能使肌膚立即清爽無負擔,同時滋潤肌膚,使肌膚感覺舒適透氣!
 
所以~~你用過了嗎?還沒就快看下去吧!!
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包裝就和一般的卸妝巾差不多~
打開就可以使用嘍!(我在說廢話~~)
 
 
(上圖)盒底有說明介紹~製造日期(20130510我拿到的日期),還有成份,材質,廠商說明!
(下圖)是盒身背面~寫的和盒底是一樣的使用說明,介紹!

 

 
其實在外包裝紙撕掉後~~~在PVC盒內~有用封膜封起來!
必竟這樣才能放比較久嘛!
(PS.封膜封的真的超好的,超緊的!很難完全的一次的撕起來!)
而且PVC盒蓋起來很合~~應該開封後也不容易乾掉!!

 

 

把~菊原 Kikuhara    深層潔膚卸妝巾 ~抽起來時~~
才發現~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還滿大張的!
而且潔膚卸妝巾放置的方式……一張一張的~不會不小心的一次抽到兩張!!

 

 

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~~

使用的卸妝巾不是一般的卸妝棉巾~而是使用"純天然木漿纖維布"!!

      簡單卸妝~簡單清潔~卻不會傷害肌膚!!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就先在手上試試看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~~~卸妝,清潔功力吧!!
(左上圖)我在手上有擦上~粉底液,粉餅,眼影(白銀色),超防水防油眼線(黑色),眼影(紅銅色)~~
(右上圖)我先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放在手背上五秒六秒~~
(左下圖)把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拿起來輕輕擦拭一次!(以肉眼看只有超防水防油眼線還有殘留!)
(右下圖)我把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換面擦拭大約四五次後~超防水防油眼線也被擦的超乾淨的!
照片說明一切~~~真的很乾淨!!

 

 

再來我就來試試臉嘍!!
我化妝比較簡單~
就是擦上粉底液(加上粉餅),眼線~~
歹勢喔!!因為本人真的不太會"畫妝"!!
所以客官們~~~~也別要求我太多啦!!我再努力慢慢的學著如何"畫妝"吧!!

 


 

因為我化妝化的比較簡單~~只有底妝和眼線~
所以我當然把眼線放在第一位~要努力卸乾淨!!
我使用的眼線膠是真的超防水防油的~~~我有測試過…真的超優!
但因為防水防油效果好~~~當然要卸掉就真的比較難了!!
左上圖~也是先把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放在眼皮上約五秒六秒~~
右上圖~就是把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輕輕擦拭後~~但還有淡淡的眼線在上面!
左下圖~把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輕輕擦拭整張臉~
右下圖~只有擦拭一半的臉~也只有擦拭一次!!

 

 
 
 
因為要測試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~~~到底好不好用~~~
有沒有辦法可以卸掉~防水防油的眼線膠~~
所以當然全程~不用其它的眼唇卸妝液等等嘍!
雖然眼線膠真的沒辦法一次卸掉~~
(因為特別在眼睛部位,所以又要超超超輕柔的小心的…慢慢輕拭!!)
但多多輕拭幾次就可以卸掉了!!
不過真的滿乾淨的!!
 
ps.你們看到下面的照片時…別說我的眼周怎麼這麼紅那麼黑的……
第一是因為近照,燈光問題。第二是這就是我原本眼周的膚色啦!!真的!!
有人就說……我不用畫眼影…也像有畫眼影!!^^"
 
 
 
下面這張照就是完全卸妝後嘍!!
我的妝簡單~但因為我要求高~~~
一定要使用卸妝巾到完全擦不出任何東西~~
所以我一共使用了三張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~~

 

意外的發現~~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巾~~~
不只是卸妝,清潔好!!
卸妝後~~~都超保濕的!!!
 
因為我剛好卸妝後…還在看店~沒人幫我顧!
所以我也就沒辦法去洗臉,上保濕品~
我還一直想說…等一下我的臉一定會超難過!!
結果~~~等了二十分鐘後……
我的臉還是一樣~保濕,清爽,不緊繃!!
完全沒有卸妝後的感覺!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!!
真的讓我嚇到了!!
看看~~~卸妝後卻像洗完臉,上完保濕品的感覺!!
真的很難想像菊原 Kikuhara深層潔膚卸妝~~完全就是0負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