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日本的高機能保養品牌AQUALABEL水之印「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」~~~

我想很多人因該都知道吧!??就算沒用過,也有看過!!

而我~就是有看過,沒用過的那個人!!

我對AQUALABEL水之印「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」的印像就是~~~

包裝顏色~紅的好讓我喜歡喔!!哈……

 

AQUALABEL水之印「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」~~的3D是從那裡來的呢!?

就是內含高濃度的"膠原蛋白GL"~就是要提高緊緻彈力,增加保水,修復肌膚!

"雙重玻尿酸"~就是要保濕,保水,讓肌膚可長時間維持濕潤度!

"杏仁精華"~滋潤再滋潤,提高水潤感!

總合以上三大成份交互作用~就會在肌膚表面形成3D保濕網!!

 

AQUALABEL 水之印"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"

打化妝水,乳液,精華液,乳霜,面膜……一次搞定!!

也就是說~~一瓶抵五瓶啦!!!

 

外盒上有用途,使用方式,注意事項……等等!

瓶身上都是寫日文……我看不懂!!^^"

 

在外盒底有印製日期~但瓶身,瓶底沒有!

 

 

在瓶身上有防撕條~

已防止買到的是別人開過的!!

 

第一次使用時,要先把瓶蓋轉開~把保護片(白色我手中拿的)拿起來,再把瓶蓋轉回去! 

 

 

AQUALABEL 水之印"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"是使用上掀蓋~非常的方便!!

而質地……是透白色的~像水凝霜,又沒有那麼水……像凍膜,又沒有那麼凍!!

反正這觸感…非常的特別!!

如果把彈力霜挖一個洞…十秒左右,它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!(非常的…好玩!^^)

 

哈~一整個太高興了!!忘記在手上先試照!!

就直接來臉部特寫吧!!

從上而下…洗完臉未使用,使用中,使用後!

 

 

這張來個特寫照~使用前後對比!

肌膚的含水度有差,光澤感也有差!

擦上AQUALABEL 水之印"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"~滋潤感升級!

 

AQUALABEL 水之印"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"合照一張!!

擦完後吸收度很快,雖然剛擦上時…感覺有黏稠感,但一下子就被吸收進肌膚了!

感覺上就變的滿清爽的!不會有黏的感覺!增水度,滋潤度,保水度都不錯!

 

 

再來因為AQUALABEL 水之印"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"~~可以當面膜使用!!!

因為我肌膚又超超超乾的!所以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呀!!

要當面膜使用~當然要不客氣的……大力挖……塗滿全臉!!

(我大概是使用一般擦臉時的…三倍量吧!!哈~~我很大方吧!!!)

 

 

大約過了五分鐘左右~~~

剛剛塗超多的AQUALABEL 水之印"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"好像也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!

像比較乾的臉頰,鼻翼,額頭…都被吸收了很多!

像嘴唇上方,額頭兩旁…就還有比較明顯的彈力霜還在!

但是整張臉還是會有黏稠感…就像敷上凍膜的感覺!

隔天起床…洗完臉也沒有脫皮喔!!讚!!

 

就整體來說~

我覺得中乾性使用~剛剛好!會保濕又清爽!

像現在冬天~像我超乾性的肌膚使用後~可能還要再上保濕霜!

不然就是要當面膜使用~~(超棒的!)

如果是夏天的話~超乾性肌膚使用~~~應該剛剛好!!

擦完~清爽不會有黏稠感!!滋潤度又夠!!

 

以上是我個人試用的感受!當然不代表每個人都是這樣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